关于World Toys For Children’s Foundation.

我是Bryan ZhangWorld Toys For Children Foundation的创始人。World Toys For Children Foundation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建立于2013年,最初是致力于帮助那些在医院里生病的儿童们,希望通过玩具可以给他们带来快乐,减轻焦虑和痛苦。这个基金会的建立初衷是源于我七岁那年,由于肺炎住进了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进行治疗。这是我第一次住进医院,打针、抽血和各项的身体检查让我感到非常紧张和焦虑。医生为了安抚我给了我一个非常可爱的泰迪熊,接下来几天的治疗检查,我天天抱着泰迪熊,仿佛有了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的小伙伴。

在住院期间,我看到了很多生病的小朋友和我有同样的经历,想起了慈善组织捐赠的泰迪熊在我不安的时候带给我的抚慰,内心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慈善组织那样帮助到更多的小朋友。我的父母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我带回来各种个样的玩具,生日和节日聚会的时候我也会收到很多礼物,我生病住院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小小的玩具其实可以给很多小朋友带来莫大的安慰和快乐。最终, 在这样的灵感激励下,我成立了World Toys for Children Foundation这个非营利性组织。 在过去的几年间,World Toys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的慈善捐赠活动已经从医院扩展到学校和图书馆,从我个人扩展到我的同学们。

ABOUT-img